搬吧搬吧

四月终于卓君也要搬到阿米巴了…去年小通搬去的时候,超级期待他搬去…时过五个月…也就没有那时候那么强烈的想法了…去年申请了阿米巴…说过他搬来就更日文的想法…其实我觉得可能不大…那就拿英文试试手…不管怎么说…搬去阿米巴是很好的…应该说是各种方便啊~然后就是四月的黑珍珠好好加油~五月的黑执事也好好加油~不知道生日会不会半个啥活动~不过不管办不办,都请好好加油~其实不管怎样…打酱油也可以…去剧里吧!跪!下半年也不知道有些啥东西~不过也要好好加油哦~我就跟随你买各种东西了!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Re: 果果

> 嗯……要搬BO的日志我看到了……
> 于是说那天晚上我还留言了的,笑
> 我用的是英文……于是说Takuya表郁闷啊打滚~
> 我的ameblo的用户名忘记了啊……
> 我纠结了一个下午才注册成功滴说(借朋友的日文字典边翻边注册的囧)
> 颜面奔走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腐摸一下果果~~
记得到时候加我的阿米巴啊~~~
辛苦了~~
我期待他的阿米巴!!哈哈哈哈~~

No title

嗯……要搬BO的日志我看到了……
于是说那天晚上我还留言了的,笑
我用的是英文……于是说Takuya表郁闷啊打滚~
我的ameblo的用户名忘记了啊……
我纠结了一个下午才注册成功滴说(借朋友的日文字典边翻边注册的囧)
颜面奔走~

Re: 小蜜

> =O=
> 真好。。。。
> 那我的阿米巴 争取不要荒废点了
> 哇咔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争取放各种的英文上去!!~~嘎嘎嘎嘎~~~
这样就可以各种看了~~
我也争取各种留言~~哈哈

Re: 龟

> 搬去ameblo有比較好?
> 其實在哪邊我都沒差XD
>
> 早上把所有沒翻的bo全備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旧BO是不会关闭的啦~~
不要担心啦~~
只有DB会这么变态OTL

A家的还是挺好的~~
龟你翻译辛苦了~~

阿米巴的好处就是图大!!!!

Re: 桀叔

> 咦?!
> 他要去了?!——你COPY个毛!
>
> 网舞的大家都赶紧去阿米巴团聚吧XD
>
>
>
> 神呀!!我的验证是9279!!噗噗
> 6279我就圆满了一w一(你打算把骸大人分截吗!轮回去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哈,验证每次都是各种数字,绝对是各种CP啊【咦
总有一天会有叔需要的!!
话说骸大人一直是灵魂肉体分开来的,么的关系【喂!

网舞都搬去吧!!!大声呼唤中~~

Re: 团子

> 咦?!
> 他要去了?!——这句话听着好奇怪OTL
>
> 来吧来吧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他要来了【咦
图终于大了~~哈哈~~爽死我了~~嗷嗷~
捂脸

No title

=O=
真好。。。。
那我的阿米巴 争取不要荒废点了
哇咔咔~~~

No title

搬去ameblo有比較好?
其實在哪邊我都沒差XD

早上把所有沒翻的bo全備份了

No title

咦?!
他要去了?!——你COPY个毛!

网舞的大家都赶紧去阿米巴团聚吧XD



神呀!!我的验证是9279!!噗噗
6279我就圆满了一w一(你打算把骸大人分截吗!轮回去!

No title

咦?!
他要去了?!——这句话听着好奇怪OTL

来吧来吧~XD
我就是我

Yuki

Author:Yuki
中度宅女+轻度腐女一名

无论是俳优声优还是角色
大本命都在Photobucket
小本名都在Photobucket

テニミュ以及日本艺人关注
大男人中河内雅贵(masa)
小男人植原卓也(卓君)
弟弟桜田通(DORI)
姐姐君古川雄大(yuta)
儿子阪本奨悟(shogo)


拖带立海以及四天全员~

CP观:
卓ALL(最近被TKHL严重洗脑)
8M(此CP可逆不可拆)
漫画动画28无敌……
谦白/白谦/谦光/光谦

研音超萌水岛HIRO桑
Amuse家超级团控
J家关注山田凉介弟弟
女歌手大爱YUI,絢香
美好的音乐以及日剧无限关注中……

日本声优关注
大本命:森久保祥太郎(小祥)
小本命:福山润(润润)
发展对象:細谷佳正(绝顶哥)
増田裕生(小公主)
受的可以的:梶裕貴(kaji)
冰冷的可以的:三木真一郎(miki桑)
还有一起关注的很多人气声优……

动漫关注
①剧情美
②声优强大

欧美艺人关注一切好听的音乐

华语地区艺人
付辛博 薛之谦 俞思远
方大同 王若琳 五月天

体育关注
F1

现在实施政策
圈养卓君
放养MASA
渣攻无限宠爱中~~


中河内雅贵群:88135873
植原卓也群:29695732
四天宝寺应援群:19300248
欢迎勾搭(*^__^*)



注:
1.求资源的请不要留言,我也不会给你的,要资源自己去找
2.本BO资源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

LOVE MUSIC
日历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都来说几句
分类
→→★链接君们★←←
月份存档
RSS链接
搜索栏
让我们成为好友

MAKING FRIENDS WITH ME

WHERE ARE YOU FROM
free counters
你们的脚印